骨科的生活到了尾聲...
這三個星期裡頭 恰巧經歷了刻骨銘心的事情... Suffering? I think so. 終究 還是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
前幾天忙著寫老師們要的報告 還有一份還在努力中呢 身為小clerk 盡量能做的就做吧! 當作是生活體驗也不錯... 反正這是我未來20~30年的職業 早點進入 似乎也沒那麼的痛苦......
又扯遠了 最近老是這樣子 真是有點沒救哩~
雖說到了尾聲 明天還是要進刀房 多看點囉~ 趁還有機會看的時候......
懷著一個謙卑的心 學習~~~
今天早上起床時 發現右邊頭疼得不得了 喔...不會吧? 難道真的又感冒哩?不會真的這麼衰吧....才剛剛進入秋天ㄝ ~"~
果真去醫院的時候 嗯嗯.... 一直沒辦法集中精神 右邊頭疼越來越嚴重.... 煩不勝煩哪!!! 想要念個書也念不下去 因為頭痛的實在很厲害 唉....可能是昨夜氣溫真的太低了吧?!
待會要去社團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呵呵... 畢竟太久沒接觸 還是會害怕的 即使是我很熟悉的東西.....
Anyway 晚上可能要把大棉被拿下來 不然....繼續頭痛下去 怎麼得了? 要轉站考哩.....
一過中秋 天氣突然轉涼囉... 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 總是忍不住會打起哆嗦呢...感覺似乎又到了 可以準備穿馬靴的天氣囉:)
昨天終於再次出現在羽球場 恩... 左膝應該還好 只是呢...酸酸的痛 而且不知道哪時候會來~
揮汗了4個小時左右 頗舒暢 運動果真會讓人身心暢快點
但是呢...今天起床時 果真全身痠痛啊! 太久沒運動哩 稍微一操就變成這樣子 乳酸堆積過多 看來要讓時間慢慢將其消退啊~
過完下週 就又要去久違的內科哩...突然有點點恐慌 怎麼說呢 感覺好遙遠...又多了新的東西 要primary care 還要抽血 呼呼...怎麼還沒去 就已經要先投降啦?!
又到了該就寢時候 涼爽的天氣 最適合作的事情 不外乎是睡覺囉~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 也期待今晚有個好眠~~~
這一週...盡量找事情讓自己做 這樣子才會暫時忘卻一些東西...感覺讓自己很充實的那種錯覺 才能把心中失落的那塊補一補
也過了兩週了 似乎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卻已經是完完全全不同了 幸好分隔兩地 非常非常遙遠的距離 才能把心中那個距離 漸漸的拉開吧?!
夜深人靜時候 總還是輾轉難眠 偶爾就拿起筆記本隨手寫寫 把心中乍現的念頭 一次寫下來 免得...又讓這些難得偶現的想法 在平淡的生活中溜走了 或許...這是最大的收穫吧?!
常常 週末時刻 是最感傷的時刻 很多的回憶...就這樣湧現 趕也趕不走 也不知道要傷心還是開心
不想繼續嘆氣的過下去 卻 是不受控制的那個心
常常望著視訊 以及我的麥克風 想...這些東西 現在還能做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