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100年 生日 @ 鴛鴦湖 227

今年生日適逢禮拜一,
我把門診關診,
走一趟我很想去很久的鴛鴦湖。

早上很早就得驅車出發,
對開車的狐狸來講很像很習慣,
哇~
可是我覺得好辛苦,
比我平常上班要早了好多喔。

一路上是沒有什麼塞車情形,
畢竟我們是北上,
大多數車子是南下的,
因此方向不同也沒有高乘載的限制。

我們先到板橋接小匡先生。
在板橋下交流道的時候大約中午11點半,
不過等我們接到小匡,
要在上那個交流道,
天哪!
短短三公里塞車塞了大概快1個小時,
喔買尬~~~
真是太給他誇張不可思議了。

然後聽說雪隧變成了停車場,
所以我們就直接轉向北宜公路 (9號省道),
幸好我跟小匡不暈車,
也幸好狐狸桑很會開山路,
不然走了九彎十八拐,
不暈不吐都難。

(小小心得:
北宜公路感覺危險,
是因為她真的路很彎曲,
也是一堆重型機車奔馳在快車道,
再加上砂石車、小型車,
非常崎嶇難行)

聽說這樣的路程大約多了一個小時才到宜蘭。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起點:(這邊俯瞰蘭陽平原好美)


只是到了宜蘭礁溪路段,
我們也是大傻眼,
本來想在一進到宜蘭就吃午餐,
當下已經下午兩點多囉,
沒想到礁溪更是車滿為患,
每個吃飯的景點大排長龍。
嚇壞了我,
只好繼續驅車前進,
希望可以在入山時間之前到達目的地。

路邊就買了悟饕便當,
我大概花了10分鐘就吃光光了。
超餓。

然後一路上都是車子都是人,
原來228這次的假期,
真的是大家出遊好時機,
是不是台北人都跑出來啦?
恐怖的人潮。




路過一堆櫻花樹和一堆人潮


在我們前往YYL的隘口路上,
看到一長串的車陣,
原來這邊已經是7號省道,
也就是北橫的路段,
大概塞車有約5~7公里吧,
一路上都幸好我們是不同方向,
不然真的會累死。

終於在快到下午5點的時候到達檢查哨。
呼~
幸好還來得及上山。


原來過了檢查哨以後還有10幾公里路程,
一路上要跟很多去看神木的車車會車,
不怎麼好開的路啊,
都是小石子,
難怪每次回台南,
車車都是土。

最後終於到達「登山休息站」囉。
門前有一株櫻花樹,
很美喔!!!


櫻花樹


一下車,
除了搬東西下去以外,
就是開始準備晚餐了呢。

看小匡大廚師很有架勢,
狐狸大廚也不遑多讓,
大家搶著煮菜,
真是很溫馨!


小匡大廚 性子很急的大廚
狐狸大廚

豐盛的晚餐啊,現在看到也都好想吃喔

另一組人馬在燒柴取暖,但聽說這次不很冷

泡咖啡二人組,一吃完晚餐以後就開始

煮咖啡中

笑的好開心

磨豆子中
有點疲倦的臉

我要睡了 晚安~

東西小棧

在網路上聽聞台南有幾家牛排館,
不吃可惜。

這一家位於永康,
距離台南市老實說只有一條路之隔,
非常的近。
跨過一條中華東路就可以到達,
因此可能很受老饕歡迎。

東西小棧,
噱頭主要是,
老闆為一位戰鬥機飛官,
捨棄了高薪的飛官工作,
毅然投入美食的行業。

因為我們在某個大節日前往,
因此當天只接受訂位客人,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有好幾對情侶進來詢問是否有座位,
全部被拒絕了。

不完全是因為餐點問題吧,
我想,
因為當天裡頭客滿,
但服務生僅有四位,
好像又不是很熟稔「客滿」的場景,
讓我覺得他們自己有點忙不過來。


沙拉口感好,醬料也棒:
















麵包採用法式土司,有甜的和蒜泥口味:



 今天招待的有1.魚子醬:






















2. 煙燻鮭魚:














3. 鵝肝醬:

















牛排我點了沙朗6盎司,吃的很飽很飽!

飯後飲料,這一整個遜掉,是用泡的,很難喝:

















由於當天適逢大假日,
當天吃飯有兩人組套餐,
加了剛剛上述三項高級小可口點心,
感覺上這家主餐非常用心,
熟度剛好,牛肉鮮嫩多汁好吃,
但是飯後飲品非常需要改進。

還有一段小插曲是一定要拿出來講一講。

原本狐狸點的飯後飲料是Menu上的「咖啡」,
一般人直覺應該就是黑咖啡。
然而他拿來的時候,我一整個傻眼,竟然是下面這杯喔:


變成有拉花的拿鐵。




















我當下立刻跟端來的服務生(阿姨?)反應,
可是呢...
是因為她太忙嗎?
只跟我需應一聲:「喔」。
然後就離開了。

這杯拿鐵,可以想見的,
就是被狐狸一直放在邊邊,
一直到很後面了,
我都喝金桔茶喝不下去了,
那位阿姨才又出現,
跟我們詢問,是不是咖啡不合胃口。
(我剛剛不是說了,我們這位先生不能喝拿鐵嗎?)

可是她的回話又是令我們大傻眼。
她說:「那下回可能在點餐的時候要先跟我們說明要美式淡咖啡」
我臉上三條線,
狐狸就故意給他個臭臉以對,
是你們Menu沒有寫好吧,
好像是我們不對故意找碴的口吻。

結帳時候狐狸臉臉繼續臭臭,
那位結帳阿姨 (這是另一個) 終於比較細心發現,
問我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招待不周。
我就跟他稍微提了一下。
這位結帳人員一直陪笑臉、賠不是,
說可能今天店裡太多客人,
一時應付不來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ㄟ...
那就多訓練點好的服務生啊。

我猜狐狸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平衡一下上面的缺點

室內觀 座位不多 

我的禮物囉 感謝^^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新玩具入手 (炫耀文?)

今天中午收到簡訊,
說我的黑貓宅急便已經送到,
害我非常的期待到底是哪件寶物。
(說來慚愧,
變成宅女已經不是一天的事,
常常網購的結果就是...
不知到哪件物品會先到貨)

結果~~~ㄤㄤㄤ~~~
竟然是我花大錢買的玩具耶。

趕緊來開箱。


小桔子也過來問: 這是甚麼東西?


這樣有沒有好猜一點點?


打開泡泡棉:


側面照,表示他是來自JAPAN?


再一張可愛的盒子:



打開盒子囉,映入眼簾的告訴我們這是甚麼:


把上面那層掀開,終於看到本體囉!


本體拿走下面就是一本書、兩卷底片、說明書:


胖小桔又來了!


相片集、說明書:



整個外觀:


打開了LOMO的小盒子啦:


這張白白的紙寫甚麼呢?原來是說我是限量的第300號得主。


再仔細看一次盒子:


打開了,有三顆電池:



開得好慢齁!


突然冒出來的相機!耶~我是白色限量版:


背面:


記得剛剛這個盒子嗎?我們現在要拆開囉:



沒錯,就是他的袋子:


一整組:



現在單筆訂單滿8000有贈品:(好鮮艷的包包)


謝謝大家的觀賞。



希望之後會有好作品給大家參觀啊。

目前連相機背後蓋子都打不開,
很肉腳,
正在等待專家來救援。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分享愛,旅行記事 Share‧Love‧Travel

昨天比較空閒,
剛好去了新光三越中山店,
順道去了13F看展覽。

剛開店的百貨公司一切都是這麼清心怡人,
我喜歡的氛圍。

獨自一個人在展覽中看著,
深覺有相機可留下回憶,
真是種幸福。

這回的展出作者清一色都是女性,
令我見到女性攝影師的不同凡響。

有興趣者可以趕快去。


詳情請見網站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Mei攝影師第一次兼差

託小法狗和人妻界正妹之福,
昨天開啟了第一場Mei攝影的路途。

這路途不怎麼順利,
因為總是抓不到麻豆的可愛漂亮表情,
(小法狗請教教我啊)
只能變成"側拍"攝影者。

可愛的大瑩化妝後變成了台灣好媳婦佩甄,
真厲害,
還是很佩服創意多多的Sammi,
但今天大瑩的頭髮又長又多又有燙過,
一整個似乎非常好做,
Sammi似行雲流水般一直源源不絕的創作,
讓大家拍的很開心啊!

分享一下紀錄照囉!

正到爆炸的新娘秘書Sammi:




Sammi的朋友也是一樣正到爆炸的如綾:



今日最美麻豆大瑩:



小法狗、人妻界最正妹和我(自拍的很爽):



就是可愛的Jolin:




臨別前當然要大合照一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