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

不生氣

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聒噪,

沒有聽眾,

感覺很孤單,

這樣而已。



會無來由的難過起來,

常常就是在睡前那幾分鐘,

沒有針對誰,

I mean it.



或許是自己不知道怎麼樣擁抱幸福吧...

我也不懂...

Photographs

每個人拍照的心情都不一樣

從照片可以稍微瞧出點端倪

那我拍照的時候心情是什麼呢?

我得好好的想想ㄝ...

2005年2月18日 星期五

A very Long Engagement

http://wwws.tw.warnerbros.com/movies/avle/



看來是部好片。



已經上映了,找時間去看看:)

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呢

聽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但是當自己陷於報告及考試壓力的摧殘下,

過不過節變得好像沒那麼重要耶,

是我的不對。



今天重新開始沒有假期可以期待的日子,

只有intern life等著我。

「睡一覺起來就變成intern了」...

多麼恐怖的威脅感~"~



雖說如此,

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都要快樂唷!!!

^_____^

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Once in a while

有時候傳來的陣陣抽痛,

不知道是胸口痛,

還是心痛...

一個人

還是會孤單。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

橘子頭

呵呵,

變成橘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