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講話中...嘟~
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
不生氣
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聒噪,
沒有聽眾,
感覺很孤單,
這樣而已。
會無來由的難過起來,
常常就是在睡前那幾分鐘,
沒有針對誰,
I mean it.
或許是自己不知道怎麼樣擁抱幸福吧...
我也不懂...
Photographs
每個人拍照的心情都不一樣
從照片可以稍微瞧出點端倪
那我拍照的時候心情是什麼呢?
我得好好的想想ㄝ...
2005年2月18日 星期五
A very Long Engagement
http://wwws.tw.warnerbros.com/movies/avle/
看來是部好片。
已經上映了,找時間去看看:)
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呢
聽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但是當自己陷於報告及考試壓力的摧殘下,
過不過節變得好像沒那麼重要耶,
是我的不對。
今天重新開始沒有假期可以期待的日子,
只有intern life等著我。
「睡一覺起來就變成intern了」...
多麼恐怖的威脅感~"~
雖說如此,
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家都要快樂唷!!!
^_____^
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Once in a while
有時候傳來的陣陣抽痛,
不知道是胸口痛,
還是心痛...
一個人
還是會孤單。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
橘子頭
呵呵,
變成橘子了:p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