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酸酸的

可能是太久沒讓眼睛好好休息,

想流眼淚的樣子,

卻乾澀的流不出來..



或許不是眼睛酸澀,

只是心理作祟。



嗯..頭痛欲裂。



終究還是不夠狠心。

任性的小孩

就是我。



任性,似乎是改不了的。

2005年3月10日 星期四

倒楣的一天

今天很衰...



一早meeting結束,手就撞到桌腳--> 破皮...

進開刀房之後,換衣服時,一不小心,撞到右邊手肘--> 淤青,而且痛會radiation to distal part~~~

中午進會議室要休息,撞到椅子,痛的唉唉叫...



今天是怎樣,超級倒楣的..

XD

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報完了^^

What a relief!!!

^________^

2005年3月5日 星期六

一天來回台北行

早上6:46出發,

晚上7:46回到家。

漫長又寒冷的旅程...



想要提起筆寫些什麼,才發現手邊一本小冊子都沒,

是該去買本小小筆記來記錄隨手心得才是。

望著久沒露面的太陽光,

我瞇著眼,透過車窗的倒影,

感覺好陌生啊!



離開這邊越來越遠,距離北邊越來越近,

有點點不安,也好疲倦...

寒氣逼人,即使在整個密閉的車子中,

還是抖啊...



回來的路途中,氣氛當然輕鬆許多囉~

且陽光好強啊~終於在這幾天,有一天感到一滴滴的溫暖~

到達清水休息站,夕陽好美,

可惜..在我舉起手機,站上高處之時,

夕陽既然就這麼的被雲層淹沒在遠方的天邊...

討厭!沒拍到...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中途還去桃園八德看哥哥,ㄟ..軍營可以進去ㄝ~~

超神奇的~

我就這樣的走了進去喔,還參觀到哥哥工作和睡覺的地方。

:p



疲憊的一天哪

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這麼多事情...

晚上跟學妹通過電話,
才知道事情原來跟自己想像的有這麼大的差距~"~
幸好有再打電話給學妹,
否則又要被講話哩...
總是有這麼多事情做不好,
自己到這個年級咧,
也沒太多心力管那麼多,
有點無力+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去社團的感覺,
那是一種大家庭的感受...
或許之前因為自己課業太忙,
忘記該多付出點時間去帶底下的人,甚至是監督他們,
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很難收拾,
自己該負起頗大的責任。

自己無力的時候,無法帶給社上更大的貢獻,
很徬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自己只能做到這樣子,no more?!
I am not sure.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ntually.
Give me another happy memory.
I'll always support YOU ALL.

2005年3月2日 星期三

又昏倒了

竟然再次發生。



不過這回在開刀房,

症狀最嚴重的一次...

還在開刀房的地板躺了一個多小時...



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