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久沒讓眼睛好好休息,
想流眼淚的樣子,
卻乾澀的流不出來..
或許不是眼睛酸澀,
只是心理作祟。
嗯..頭痛欲裂。
終究還是不夠狠心。
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2005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05年3月5日 星期六
一天來回台北行
早上6:46出發,
晚上7:46回到家。
漫長又寒冷的旅程...
想要提起筆寫些什麼,才發現手邊一本小冊子都沒,
是該去買本小小筆記來記錄隨手心得才是。
望著久沒露面的太陽光,
我瞇著眼,透過車窗的倒影,
感覺好陌生啊!
離開這邊越來越遠,距離北邊越來越近,
有點點不安,也好疲倦...
寒氣逼人,即使在整個密閉的車子中,
還是抖啊...
回來的路途中,氣氛當然輕鬆許多囉~
且陽光好強啊~終於在這幾天,有一天感到一滴滴的溫暖~
到達清水休息站,夕陽好美,
可惜..在我舉起手機,站上高處之時,
夕陽既然就這麼的被雲層淹沒在遠方的天邊...
討厭!沒拍到...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中途還去桃園八德看哥哥,ㄟ..軍營可以進去ㄝ~~
超神奇的~
我就這樣的走了進去喔,還參觀到哥哥工作和睡覺的地方。
:p
疲憊的一天哪
晚上7:46回到家。
漫長又寒冷的旅程...
想要提起筆寫些什麼,才發現手邊一本小冊子都沒,
是該去買本小小筆記來記錄隨手心得才是。
望著久沒露面的太陽光,
我瞇著眼,透過車窗的倒影,
感覺好陌生啊!
離開這邊越來越遠,距離北邊越來越近,
有點點不安,也好疲倦...
寒氣逼人,即使在整個密閉的車子中,
還是抖啊...
回來的路途中,氣氛當然輕鬆許多囉~
且陽光好強啊~終於在這幾天,有一天感到一滴滴的溫暖~
到達清水休息站,夕陽好美,
可惜..在我舉起手機,站上高處之時,
夕陽既然就這麼的被雲層淹沒在遠方的天邊...
討厭!沒拍到...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中途還去桃園八德看哥哥,ㄟ..軍營可以進去ㄝ~~
超神奇的~
我就這樣的走了進去喔,還參觀到哥哥工作和睡覺的地方。
:p
疲憊的一天哪
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這麼多事情...
晚上跟學妹通過電話,
才知道事情原來跟自己想像的有這麼大的差距~"~
幸好有再打電話給學妹,
否則又要被講話哩...
總是有這麼多事情做不好,
自己到這個年級咧,
也沒太多心力管那麼多,
有點無力+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去社團的感覺,
那是一種大家庭的感受...
或許之前因為自己課業太忙,
忘記該多付出點時間去帶底下的人,甚至是監督他們,
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很難收拾,
自己該負起頗大的責任。
自己無力的時候,無法帶給社上更大的貢獻,
很徬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自己只能做到這樣子,no more?!
I am not sure.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ntually.
Give me another happy memory.
I'll always support YOU ALL.
才知道事情原來跟自己想像的有這麼大的差距~"~
幸好有再打電話給學妹,
否則又要被講話哩...
總是有這麼多事情做不好,
自己到這個年級咧,
也沒太多心力管那麼多,
有點無力+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去社團的感覺,
那是一種大家庭的感受...
或許之前因為自己課業太忙,
忘記該多付出點時間去帶底下的人,甚至是監督他們,
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很難收拾,
自己該負起頗大的責任。
自己無力的時候,無法帶給社上更大的貢獻,
很徬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自己只能做到這樣子,no more?!
I am not sure.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eventually.
Give me another happy memory.
I'll always support YOU ALL.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