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Website>日本漫遊

http://www.e-japannavi.com/index.html



很棒的網站,記起來,也介紹給大家~~~

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Ophthalmology

這個單字,我之前一直記不起來,

希望從此以後,

我可以很順利的寫出這個單字來。



在眼科快要一星期了,

除了門診的儀器之多,讓人無所適從之外,

其他可以學的東西,好像都要藉由上課來獲得...

好多儀器可以玩耍,

但是要知道他們的功用,好像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還沒有找書本,但是多麼希望書本裡頭可以找的到。



好像第一次有那麼想要學習的動力呢,

雖然門診總是有點亂糟糟,

初診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special sheet也不會填,

但是還是會想多認識點奇怪的眼科單字。



很怪吧?

呵呵~

2005年4月6日 星期三

眼科過一半嚕

今天下午主任的課,

大家準備的戰戰兢兢的,

害怕一不小心就被暴走釘死在教室裡,

但是沒想到...

考完試之後,主任先以很輕鬆的口氣叫大家要放鬆的上課,

然後開始用英文講解...

主任的英文實在很好聽啊~

很清楚、文法又好,發音也很棒,

聽的實在很高興,

然後大家回答問題的時候,

雖然都是用自己破破的、不流利的英文講,

主任還是很有耐心的聽呢...

不會打斷我們。



可能是Abula這個可愛的名字奏效,

覺得主任很喜歡叫,

也覺得很有趣...

然後要作抉擇那種題目就要我答,

超搞笑!

其實只要不要髯到主任的眉鬚,

一切似乎都滿順利的。



聽說這樣子眼科已經過一半嚕,

滿高興的^^

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想買的東西

要當intern哩~

突然有好多東西想要買喔...



1.雷射印表機

2.新的電腦主機

3.數位相機



尤其是第一項,想要買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行動...

不知道哪家廠牌比較好比較便宜哩??

韓國三星的不知道好不好...

眼壓

兩眼眼壓:15 mmHg

近視度數:

OD: 200

OS: 150

量測時間:2005/04/04

2005年4月2日 星期六

Intern problems

即將邁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年。



當作挑戰嗎?

也許我會不快樂,

但是當成人生歷練,應該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替自己加油。

每個人都有problems,

沒有很在意到底能不能在誰誰誰面前表現的好不好,

只求對病人的照顧可以OK,

這樣就好了。



自己選擇的路,就別再逃避了。

或許當了intern之後,

路,就會明顯了...

2005年4月1日 星期五

Interesting Web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u/



我有像:Elizabeth Hurley, Winona Ryder, Halle Berry,Cindy Crawford, Rie Miyazawa (宮澤理惠), 蘇菲瑪索



好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