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要買的東西Renew~~~

1. 椅子靠背。

2. 浴室蓮蓬頭。(有點得寸進尺,但就是想要新的,原本的那個噴水都噴得很誇張...)

3. 鹽酸。

4. 鞋櫃X2。(一個只能放的下10~12雙)

5. 衣櫃香香包。

6. 還有嗎還有嗎?....每次都熊熊想到,但是要寫的時候就忘記了。





聽說眼科明天有肉粽可以吃呢~

期待中....

大的那種喔~

遜!

真是痛恨自己的不堅強。



說好下次不要再為這樣的事情流一滴淚,

一滴都不許。



5。

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Cold?

一直覺得自己感冒了,

很不舒服,

但去醫院上班的時候卻又覺得還好。

一回到宿舍卻完全虛掉,

雖然有補眠,效果不彰。



睡起來之後頭又熱又暈,

鼻水一直流...真是討厭的一種狀況,

自己不能掌控的鼻子、頭,

很是煩惱。



想到星期五的英文自我介紹就頭痛,

感覺才剛剛在眼科介紹過而已,

又再來一次。

Gosh~



好Down。

不依賴

試著開始不依賴的日子,

倚靠自己。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第一次進No.14開刀房totally

早上連續看了7台白內障手術,看的我眼花。中間還會陸續被主任問問題。我不會?問R們。



原本順利的要命,一直到了第七台刀,病人的瞳孔怎麼樣也散不開,讓大家都等待許久。

本來還以為病房那邊忘記點藥水,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病人是因為外傷造成的白內障,或許有關吧!



下午要跟學姐看詐盲病人的檢查,不過我運氣不好?連一個都沒看到。

學姐本來跟我說她都會跟病人吵架的,但今天完全沒見到呢。

倒是又接了幾個初診...好多初診哪!



值班,卻沒有接到call~不知道是因為沒急診病人,還是學姐忙到沒時間call me。

Anyway,自己當成slient night也不錯啦。



好像有點小感冒。拉肚子X3 times,流鼻水中...

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該買的東西

備忘一下:

1. 想換浴簾,原本的實在很髒...但是這東西哪裡買啊?!

2. 把浴室的洗手台(?)拆掉。今天去同學那邊看,才發現那個東西不是每間都有的。

很噁心的東西,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拆除。

3. 買3M掛勾的貼紙。

4. 買刷地板有柄的刷子。

5. 買浴室拖鞋。

6. 鹽酸。

7. 椅子靠墊。



週末該做的事情:

1. 整理書本

2. 整理雜物(這對我來講超級困難><~~~)

3. 把電線們都接好。



還有很多事情的樣子,想在在補充。



(覺得房間很髒,因為坐著都會覺得癢癢的XD)

眼科上班第4天

今天早上按照時間去了morning meeting,

恩...很累,聽到一度睡著,

可能因為那些東西都會了吧?!

所以比較沒精神去聽。



早上主任的門診,

果真一如往常的門庭若市,

接初診接到手軟啊!!!

但是時間在認真工作間悄悄的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而且時間很準,那時候作事情就開始有點恍惚....



下午跟上午比起來就很清閒,

可能是因為要求比較少?!

還是我偷懶??

總之沒那麼累,也沒有那麼緊湊,

下班時間就到了。



本以為主任忘記assign我的intern seminar題目,

沒想到後來他交代給學姊,請學姊轉告給我。

很不幸的...病人明天竟然就要出院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明天就要很早很早去查病歷咧,

呼~~~一定會在meeting或是開刀房的時候精神不濟。



晚上聚餐好快樂,

一直期望這樣的時間不要過去...

回宿舍的時候就晚了,洗了澡,是該唸的書的。



但是總覺得看亂糟糟的宿舍超級不順眼,

但又無可奈何,沒時間去整理啊!!

只能等待週末的到來哩。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