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椅子靠背。
2. 浴室蓮蓬頭。(有點得寸進尺,但就是想要新的,原本的那個噴水都噴得很誇張...)
3. 鹽酸。
4. 鞋櫃X2。(一個只能放的下10~12雙)
5. 衣櫃香香包。
6. 還有嗎還有嗎?....每次都熊熊想到,但是要寫的時候就忘記了。
聽說眼科明天有肉粽可以吃呢~
期待中....
大的那種喔~
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第一次進No.14開刀房totally
早上連續看了7台白內障手術,看的我眼花。中間還會陸續被主任問問題。我不會?問R們。
原本順利的要命,一直到了第七台刀,病人的瞳孔怎麼樣也散不開,讓大家都等待許久。
本來還以為病房那邊忘記點藥水,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病人是因為外傷造成的白內障,或許有關吧!
下午要跟學姐看詐盲病人的檢查,不過我運氣不好?連一個都沒看到。
學姐本來跟我說她都會跟病人吵架的,但今天完全沒見到呢。
倒是又接了幾個初診...好多初診哪!
值班,卻沒有接到call~不知道是因為沒急診病人,還是學姐忙到沒時間call me。
Anyway,自己當成slient night也不錯啦。
好像有點小感冒。拉肚子X3 times,流鼻水中...
原本順利的要命,一直到了第七台刀,病人的瞳孔怎麼樣也散不開,讓大家都等待許久。
本來還以為病房那邊忘記點藥水,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病人是因為外傷造成的白內障,或許有關吧!
下午要跟學姐看詐盲病人的檢查,不過我運氣不好?連一個都沒看到。
學姐本來跟我說她都會跟病人吵架的,但今天完全沒見到呢。
倒是又接了幾個初診...好多初診哪!
值班,卻沒有接到call~不知道是因為沒急診病人,還是學姐忙到沒時間call me。
Anyway,自己當成slient night也不錯啦。
好像有點小感冒。拉肚子X3 times,流鼻水中...
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眼科上班第4天
今天早上按照時間去了morning meeting,
恩...很累,聽到一度睡著,
可能因為那些東西都會了吧?!
所以比較沒精神去聽。
早上主任的門診,
果真一如往常的門庭若市,
接初診接到手軟啊!!!
但是時間在認真工作間悄悄的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而且時間很準,那時候作事情就開始有點恍惚....
下午跟上午比起來就很清閒,
可能是因為要求比較少?!
還是我偷懶??
總之沒那麼累,也沒有那麼緊湊,
下班時間就到了。
本以為主任忘記assign我的intern seminar題目,
沒想到後來他交代給學姊,請學姊轉告給我。
很不幸的...病人明天竟然就要出院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明天就要很早很早去查病歷咧,
呼~~~一定會在meeting或是開刀房的時候精神不濟。
晚上聚餐好快樂,
一直期望這樣的時間不要過去...
回宿舍的時候就晚了,洗了澡,是該唸的書的。
但是總覺得看亂糟糟的宿舍超級不順眼,
但又無可奈何,沒時間去整理啊!!
只能等待週末的到來哩。
sigh~~~
恩...很累,聽到一度睡著,
可能因為那些東西都會了吧?!
所以比較沒精神去聽。
早上主任的門診,
果真一如往常的門庭若市,
接初診接到手軟啊!!!
但是時間在認真工作間悄悄的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而且時間很準,那時候作事情就開始有點恍惚....
下午跟上午比起來就很清閒,
可能是因為要求比較少?!
還是我偷懶??
總之沒那麼累,也沒有那麼緊湊,
下班時間就到了。
本以為主任忘記assign我的intern seminar題目,
沒想到後來他交代給學姊,請學姊轉告給我。
很不幸的...病人明天竟然就要出院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明天就要很早很早去查病歷咧,
呼~~~一定會在meeting或是開刀房的時候精神不濟。
晚上聚餐好快樂,
一直期望這樣的時間不要過去...
回宿舍的時候就晚了,洗了澡,是該唸的書的。
但是總覺得看亂糟糟的宿舍超級不順眼,
但又無可奈何,沒時間去整理啊!!
只能等待週末的到來哩。
sigh~~~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