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所謂整理房間,
不是掃地拖地那種整理,
是又要「搬家」的那種。
這才發現我的書本好多好多。
在這邊住了快要滿四年了,
跟管理員都很熟的我,
其實沒想過會這麼早搬出去,
但是型式比人強,
先前想要有自己的家的想法勝過一切,
所以...就開始了這件重大決定。
不過我的書真的好多啊!
一個書櫃還沒搬完,
就把拿來的紙箱用光光了。
而且現在大賣場、超市都沒有紙箱可以要,
不曉得要去哪裡拿比較快?
真是一整個給他不方便!
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感覺下個星期會好忙好忙啊~~
因為我最討厭整理房間整理東西了,
更何況是搬家...
我需要紙箱紙箱,
誰有多的請施捨一些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