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小護士<by MayDay>

五月天的新歌

很新鮮...

我想,這首歌一定會很紅:)

--

小護士



詞曲:阿信



醫生剛走 剛剛把門關上 整個病房 突然party一樣

她走進來 像天使放光芒 各位色狼 不要對她幻想



小護士啊 你讓我們健康

但太健康 又怕你離開身旁



矛盾的我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再為你受點傷



醫生都說 治療不如預防 自從她來 沒人想要預防

愛喝酒的 她叫你小心肝 心太軟的 她說你要堅強



小護士啊 好像想對我講

又不能講 沒事就常來逛逛



矛盾的我 我好像 我好像 我好像 已經病入膏肓



多情的人 隊伍排到街上 他頭髮痛 我的心也好燙

----

就是不會有人寫一首醫生的歌吧...

呵呵~~

What a mess

最近,

越發現自己是個沒用的傢伙,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除了可以準時到醫院之外,

其他的事情,似乎都做不好。

連把房間整理好,

這樣簡單的事情,

我都拖了好久...進展:zero。



沮喪...



星期四要報告,

一篇毫不瞭解的論文,

很好,

去被狂電吧。



念不懂,

好想放棄。

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勇氣

真的單純的以為自己可以嗎?

還是有點沒有把握...



或許很多事情都需要勇氣。



也許我可以常常帶給人家光與熱,

但是,

自己光和熱的來源,

在哪裡呢....

我想要知道。



矛盾總是有種美感,

但在美感消逝褪去的同時,

是否會留下殘缺?



Wondering...

那樣的殘缺,是可以彌補的嗎?




2004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留言版新氣象

剛剛改了一下留言版背景~

呼呼...時再很久沒有改網頁嚕~

好生疏的感覺呢...



累~~~但是整片藍藍的 還不賴:)

2004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一堆相片

最近怎麼拍一堆相片哪??

害我整理的好累阿!



大家...加減看ㄅㄟ

我好累喔...好久沒這麼晚睡嚕~

2004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暖暖的

聽著音樂,

原來還是喜歡溫暖。



不管再怎麼寒冷,

我總是選擇暖暖的地方走,

很傻。

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回顧..球球之一

回顧今年三月的文章

不爭氣的淚 還是抵不過心痛 直撲而下..



-----

我記得 球球剛來家裡的時候 7年前的12月11日

那是他剛出生沒幾天

球球的媽媽 是學校的流浪狗

他還有個弟弟? 還是哥哥? 我不清楚

是跟他完全不同毛色的狗狗

球球是像拉不拉多那種顏色 而他的兄弟是白色底有黑斑點..

我還記得 那時候他的兄弟比較受寵 因為比較可愛又活潑

所以後來有個老師把它的兄弟抱回去養

卻留下球球...



大球剛出生的時候 好像不大健康

脾氣也不好 不喜歡跟人玩在一起

我把它硬是拎了回家 說我要養狗狗...

爸媽是那種 完全不想養寵物的人 以前提過 都沒有答應

我硬是把狗狗帶回家 爸爸非常生氣...

媽媽本來也是很不高興 要我把它帶回學校

但是...媽媽在看了球球可愛又可憐的喝完牛奶之後

竟然 答應我把它留下...

不過爸爸還是大發雷霆...跟我說了很難聽的話...



那天晚上 我記得 我抱著球球

不敢呆在家裡客廳裡頭 因為爸爸在生氣

抱著依舊在睡覺的他 我站在家門外一直哭一直哭...

哭了不知道多久 還賭氣的跟爸爸說

「如果不讓球球進去 我就跟她一直待在門外!」

然後繼續哭...



接下來 好像是爸爸上樓去 很生氣的那種...

但也妥協的 叫媽咪來叫我進去 把狗狗也留在客廳

那時候阿媽也還在 對於我要養狗這件事情

不以為然 因為爸爸反對啊...阿媽當然也反對....


不過 我終於把眼淚擦乾 帶著球球進家門

很高興的跟球球說:

「這樣子妳就不會冷了喔! 要乖乖睡覺喔~~」



這是球球來到家裡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