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星期一

好溫馨


不只是因為家人、朋友的祝福,

還有妳的窩心,

讓我在今年冷冷的生日裡,

感受到從未體驗的溫暖。

謝謝你...

生日願望

今天是我生日,

俗氣的我還是來許幾個願望...



第一,希望我周遭認識的親友大家都幸福快樂。



第二,期望今年底apply的時候順利。



第三,秘密。



已經越來越不期待過生日,

畢竟年紀太大,到了這樣的年齡,

過生日真是有點給他小尷尬...~"~

不過大家快樂一起慶生,很高興,那就好。



星期六去詩凡家吃了美女親自下廚的墨西哥菜,

超正點的!

突然覺得我好遜,這些東西都不大會...

然後一群人,三對去看花燈,

雖然人好多好多、天氣好冷好冷,

卻感覺很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過日子喔!

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DRE

突然覺得自己再醫院裡頭認知的一些事情,

是不能到處說的,

為了某種因素...

今天猛然驚覺...



去看了prostate檢查,

做了很多次DRE,

那時候覺得病人很偉大,

不管現在的醫療環境到底是如何...

胖了

希望之後我在大快朵頤的時候,



大家可以跟我提醒:



"胖子,你不能再吃這麼多哩..."



XD



我好肥0...嗚嗚~

2005年2月24日 星期四

黑眼圈

今天突然被同學說:

「妳黑眼圈好深...」



@.@~~

對不起,

我會好好補眠的...

So tired

Very tired

No matter physically or mentally...



Fortunately, there is something I would like to enjoy.

To see beautiful things is really exciting.

Though it might be energy-costing.



Still, I need to walk out of the hospital once in a while.

To refresh...

2005年2月23日 星期三

機車人

一吃飽就被機車到,



會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