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學姐講,明年的一般醫學訓練課程延長為一年。
我本來以為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沒想到真的是!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醫策會的網頁,
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討論這件事情,
難道上面的人說怎樣就是怎樣嗎?
這樣的作法不是變相把intern再延長一年而已嗎?
我不知道別的醫院實習醫師訓練狀況,
但是在成大醫院,實習醫師真的就是照顧病人、做很多事情,
並沒有一天到晚躲起來唸書。
這樣子實行下去,
真的很變態,
當兵的人又要延後一年了,
然後我想...小科因為缺人狀況下,
也會優先錄取已經run過PGY1的人吧!
我們這些應屆畢業生,
就看能夠淪落哪裡吧!
>.<~~~~
我不想再多當一年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