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下定決心減肥

從明天起開始節食



不然每件衣服都穿不下



每張照片的臉都圓的要命



我自己再也無法接受了



阿阿阿阿阿阿~~~~~~~~~~~

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孤單一點點

有時候孤單一點,

事情感覺比較有效率?!

比較不必遷就?!



聽起來...似乎也不是件壞事吧。

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轉眼間又來兩個...

春天果真是媽媽的最愛,

莫怪乎雙魚座和牡羊座是多的不得了的星座。



本來想說今天就是中午那個生產而已,

下午和吃完晚餐之後,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剛剛不小心唸書唸到趴在桌子上睡著,

然後...驚醒!

覺得自己該去上個廁所,

順便晃到產房,ㄝ?!

竟然有待產的媽媽出現了,

而且已經破水@@~~

我去問完一些基本資料之後,

沒想到又有一個媽媽走進來,

說她很擔心小孩子是不是快要跑出來了,

她一整個下午在醫院走了一整天,

問了下預產期:3月12日,

恩~~~那不就是明天?!

唉呀呀呀~~~只好住院了,第三胎了,應該不會ㄍㄧㄥ太久才對。



我看今天半夜就是等著生這兩位小朋友哩,

待會沒事先去休息休息才對。

精神年齡鑑定

從skysherry那邊偷來的

http://nicwong.com/test/psycho/spirit_age.html

覺得頗好玩,

再來鑑定一下~~

好像是大二玩過的事吧?

有點忘記了...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XX歲



幼稚度56%



成熟度36%



老化度25%



---

感覺自己已經老囉~~

唉...



今天生了一個男寶寶

今天一早到醫院值班,

看到同學昨晚"輝煌"的戰績,

真是心中佩服的不得了。



交班之後,

同學說有個產婦快要生了,

結果就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11點多,

果真是生了,

只是過程還真是覺得有點久,

應該是產婦用力的很累吧?!

會跟我們討價還價說"可不可以用別的方法生啊??"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貞有趣。

而且他頗沒有耐心,

寶寶生出來之後,

她竟然立刻問:"怎麼沒有哭的聲音?"

後來老師幫她縫幾針的時候,

她還說:"怎麼這麼久啊?縫好了沒有??"

我看老師很想扁他吧?!

哈哈~~~



寶寶很可愛,

雖然在擠出產道的那個時候一點都不成人型,

但在整理過後,

卡哇依的樣子,會讓大家都想抱抱唷。



雖然是這樣說啦,

但還是覺得生小孩很可怕,

以後會不會生,還要看自己的心情吧!!!

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不想長大

真是不想長大,

長大之後煩惱好多...



討厭。



雖然我已經很老了,

還是很想永遠都當小孩子。

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回家

好久沒有回家了,



又是一個多月呢~~~



家裡的感覺就是很穩定..感覺什麼都不必擔心似的,



在外頭的自閉症,



回家也就不藥而癒了說。



好想常常回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