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起開始節食
不然每件衣服都穿不下
每張照片的臉都圓的要命
我自己再也無法接受了
阿阿阿阿阿阿~~~~~~~~~~~
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轉眼間又來兩個...
春天果真是媽媽的最愛,
莫怪乎雙魚座和牡羊座是多的不得了的星座。
本來想說今天就是中午那個生產而已,
下午和吃完晚餐之後,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剛剛不小心唸書唸到趴在桌子上睡著,
然後...驚醒!
覺得自己該去上個廁所,
順便晃到產房,ㄝ?!
竟然有待產的媽媽出現了,
而且已經破水@@~~
我去問完一些基本資料之後,
沒想到又有一個媽媽走進來,
說她很擔心小孩子是不是快要跑出來了,
她一整個下午在醫院走了一整天,
問了下預產期:3月12日,
恩~~~那不就是明天?!
唉呀呀呀~~~只好住院了,第三胎了,應該不會ㄍㄧㄥ太久才對。
我看今天半夜就是等著生這兩位小朋友哩,
待會沒事先去休息休息才對。
莫怪乎雙魚座和牡羊座是多的不得了的星座。
本來想說今天就是中午那個生產而已,
下午和吃完晚餐之後,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剛剛不小心唸書唸到趴在桌子上睡著,
然後...驚醒!
覺得自己該去上個廁所,
順便晃到產房,ㄝ?!
竟然有待產的媽媽出現了,
而且已經破水@@~~
我去問完一些基本資料之後,
沒想到又有一個媽媽走進來,
說她很擔心小孩子是不是快要跑出來了,
她一整個下午在醫院走了一整天,
問了下預產期:3月12日,
恩~~~那不就是明天?!
唉呀呀呀~~~只好住院了,第三胎了,應該不會ㄍㄧㄥ太久才對。
我看今天半夜就是等著生這兩位小朋友哩,
待會沒事先去休息休息才對。
今天生了一個男寶寶
今天一早到醫院值班,
看到同學昨晚"輝煌"的戰績,
真是心中佩服的不得了。
交班之後,
同學說有個產婦快要生了,
結果就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11點多,
果真是生了,
只是過程還真是覺得有點久,
應該是產婦用力的很累吧?!
會跟我們討價還價說"可不可以用別的方法生啊??"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貞有趣。
而且他頗沒有耐心,
寶寶生出來之後,
她竟然立刻問:"怎麼沒有哭的聲音?"
後來老師幫她縫幾針的時候,
她還說:"怎麼這麼久啊?縫好了沒有??"
我看老師很想扁他吧?!
哈哈~~~
寶寶很可愛,
雖然在擠出產道的那個時候一點都不成人型,
但在整理過後,
卡哇依的樣子,會讓大家都想抱抱唷。
雖然是這樣說啦,
但還是覺得生小孩很可怕,
以後會不會生,還要看自己的心情吧!!!
看到同學昨晚"輝煌"的戰績,
真是心中佩服的不得了。
交班之後,
同學說有個產婦快要生了,
結果就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11點多,
果真是生了,
只是過程還真是覺得有點久,
應該是產婦用力的很累吧?!
會跟我們討價還價說"可不可以用別的方法生啊??"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貞有趣。
而且他頗沒有耐心,
寶寶生出來之後,
她竟然立刻問:"怎麼沒有哭的聲音?"
後來老師幫她縫幾針的時候,
她還說:"怎麼這麼久啊?縫好了沒有??"
我看老師很想扁他吧?!
哈哈~~~
寶寶很可愛,
雖然在擠出產道的那個時候一點都不成人型,
但在整理過後,
卡哇依的樣子,會讓大家都想抱抱唷。
雖然是這樣說啦,
但還是覺得生小孩很可怕,
以後會不會生,還要看自己的心情吧!!!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