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節食

很想去游泳,

但是天氣很冷,

還要洗頭洗澡...

可能以後去辦理室內溫水會員比較有動力?!



光靠運動似乎效果不彰,

這幾天一直吃大餐,

很糟糕...

明天還有一ㄊㄨㄚ同學訂婚宴,

>.<~~~



忌口很必要,

雖然常常餓肚子好難過喔~~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今日菜單

今天的腳踏車:180 kcal, 30mins



腹肌、腰肌訓練--> 很慘烈



小腹肌訓練-->更慘烈



跑步機:其實沒有跑,只有走30分鐘,200kcal





再加上1小時的有氧舞蹈課程。





累~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今日菜單

今天健身結果:



1.腳踏車30分鐘,MET4.2,燃燒卡路里:175 kcal。



2.兩側腰部運動:各15下空手;10下+2.5kg啞鈴。



3.背部肌肉:10下空手,10下+2.5kg 重量。



喘虛虛,真遜!



繼續努力。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充斥偽君子的社會

剛剛查了一下成績,

因為昨天作夢夢到某科成績只有44分,

趕緊看了一下是不是真的?



結果...

是沒有那麼糟糕,

不過,

因為離開的時候說了實話反應上去,

分數應該還是扣的不少吧。



這讓我覺得,

難怪社會上充滿了不公,

因為有正義感的人到最後可能都"死於非命"了,

誰都不敢再多說句話。



原來到處都是偽君子,

虛偽的表面才可以得到高度的讚賞。

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畢業後的落寞?!

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

只剩下這三束花、三顆氣球了...



突然覺得他們被擺在一起好孤單唷~~~



花,

在三天之後開始凋萎~

氣球也即將在一個星期之後消去,

到時候...感覺就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也都記不住的樣子。



所以我把他們拍起來,

把他們的樣子記起來。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撥穗~





結束了呢,

在院長撥穗之後,

長達七年的醫學系生涯正式畫下終點。



家人全部出動,

連姑姑都來幫我打氣,

哥哥也特地從台北開夜車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想起來...

畢業典禮真的是個溫馨時刻^___^









自從兩年前哥哥醫學系畢業之後,

去年又參加爸爸的博士班畢業典禮,

再兩年之後,

是家中小寶貝妹妹的畢業典禮,

呵呵~~~到時候我跟哥哥都當醫生了耶,

真好奇到時候我們已經老老的樣子,

去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

可能會被她同學們說:"哇~~你哥哥姐姐的年紀都好大了唷!!"



只是很抱歉的是,

爸爸因為趕時間,

我先帶佳人們去吃飯,

害其他學弟妹都沒有跟我拍照,

真是個遺憾哪~~~~



However,

還是有機會的囉~~~

如果想拍照的話,

等我考完國考約時間一起拍個夠吧!!!

哈~~~~

畢業了





今天早上畢業典禮,

典禮結束了,曲終人散。



訝異的是,

醫學系同學的父母親真的太偉大了,

一個比一個早到啊,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還以為我們典禮太早,

家長會漸漸的來呢~~



其實自己沒有離開這學校很遠,

只是少了張學生證,

換上一張員工證而已,

所以好似沒太多感傷。



回顧七年,似乎沒什麼大事,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我在社團打滾的時間,

遠遠多於在系上經營,

當然人脈沒有很廣,

認識的醫學院同學或是學弟妹好像也就沒有很多。

不過相信以後還會有機會認識的,呵呵。



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沒有什麼大志的我,

應該不會成就什麼大事業吧?!

Anyway,先這樣吧,

大家畢業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