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游泳,
但是天氣很冷,
還要洗頭洗澡...
可能以後去辦理室內溫水會員比較有動力?!
光靠運動似乎效果不彰,
這幾天一直吃大餐,
很糟糕...
明天還有一ㄊㄨㄚ同學訂婚宴,
>.<~~~
忌口很必要,
雖然常常餓肚子好難過喔~~
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撥穗~
結束了呢,
在院長撥穗之後,
長達七年的醫學系生涯正式畫下終點。
家人全部出動,
連姑姑都來幫我打氣,
哥哥也特地從台北開夜車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想起來...
畢業典禮真的是個溫馨時刻^___^
自從兩年前哥哥醫學系畢業之後,
去年又參加爸爸的博士班畢業典禮,
再兩年之後,
是家中小寶貝妹妹的畢業典禮,
呵呵~~~到時候我跟哥哥都當醫生了耶,
真好奇到時候我們已經老老的樣子,
去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
可能會被她同學們說:"哇~~你哥哥姐姐的年紀都好大了唷!!"
只是很抱歉的是,
爸爸因為趕時間,
我先帶佳人們去吃飯,
害其他學弟妹都沒有跟我拍照,
真是個遺憾哪~~~~
However,
還是有機會的囉~~~
如果想拍照的話,
等我考完國考約時間一起拍個夠吧!!!
哈~~~~
畢業了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