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墾丁過元旦


墾丁在我跟狐狸來講,

已經不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常在週末去,

但覺得每次都有新玩法。



自從海角七號大紅之後,

墾丁變成三不五時充斥人潮的恐怖場所,

很不想去人擠人,

但元旦當天沒什麼新的想法,

還是跟著潮流跑去做「海角七號」之旅。



在這之前,

我們兩個其實更喜歡「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場景,

於是跑去找男主角當初住的房子,

也就是下面這個:















現在裡面的擺設又變得完全不同啦,

本來是男主角的房間之窗戶望盡去,

變成一般家庭的廚房,電鍋還在裡頭。





還有裡面的「包子樓」,

就是南灣的「戎將軍包子館」。

包子不錯吃,

只是我沒吃過小杜包子,

故...無法在兩家之間寫什麼評論。

照片如下:












然後認真起海角七號之旅,

恐怖的是「阿嘉的家」,

遠在這景點200公尺之外就有大批人群,

塞車塞到前進後退都不行,

幸好狐狸先生對這邊有點熟悉,

知道有地方可以免費停車,

否則,我看光是停好車再下去拍照,

就要花掉好幾個半小時啊。














然後我們還去了「友子奶奶的家」







「茂伯的家」,





「水蛙的機車店」...等等,







只是這一切都變得太過商業化,

讓我有點悵然,

感覺如果去風吹沙或是龍磐大草原吹風,

好像還比這樣子好玩?

不曉得,

也可能是因為我時間不夠多,

兩個人開車也開累了,

回家總是比較溫暖一些,

因此在沒有完成「海角七號」之旅,

就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以後等熱潮退了點,

再去這些點憧憬一下吧!

跨年夜@墾丁

很久沒有寫網誌,被批評太不認真了。

可我很認真工作啊....

天地良心。



認真工作之餘還是要很辛苦的跑出去玩耍,

否則生活中工作就沒了動力。



說到2008年最後一天,

下班之後,

直奔墾丁去,

一路上以為會塞車塞的亂七八糟,

卻沒想到車況出奇的順暢,

可能大家都去台北101看煙火?



不過台南到墾丁還是一段距離啊。

終究還是得花3個小時左右到達。



先到民宿去check in。



說到這家民宿,

我是在出發前一週半左右才開始尋找住處,

對於習慣未雨稠繆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晚的決定;

也沒什麼辦法,

下個月的班表總是在20日左右出爐,

所以只能20日之後才開始計畫下個月的行程。



第一次住在不是船帆石的民宿,

不便宜,這間房間一晚需要4160台幣;

但是總的說來,並沒有感覺有那樣的價值,

所以大家以後還是不要住這間房間,

考慮便宜的就好,

或是乾脆換一家民宿也行。



照片:












我們在民宿休息一陣子之後,

就想要到墾丁大街逛逛咧(好吧,其實是我的餿主意),

故...9點多就到墾丁大街,開始吃起東西。

就這樣閒晃晃晃,

走過來又走過去以後也才11點多,

本來已經沒有體力想要回去休息,不倒數跨年了,

卻在我們兩回程的路上遇到「電音童子」,

也就是聽說在電視上很紅(?)的電音三太子。



照片:












其實我跟狐狸都不熟悉啦。

這些訊息都是後來回台南才慢慢問出來的。



就這樣子,我們跟著電音大車隊又回到青年活動中心前的草皮,

玩一玩之後,

沒想到倒數就這樣過去了?!

開始放起了煙火...超級多的煙火,

很美很美,一點都不冷場喔!!!



照片:


















(待續~)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聖誕夜驚魂?!

話說今年聖誕夜,

大家約好了要有個「員力」party,

於是情侶們紛紛橋開吃晚餐時間,

為的就是去參加這樣的一個快樂晚宴。









誰知道那天大家都忙翻了,

門診看到7點多,

跟刀的也跟到5點多(還沒開完,幸好boss有德政,放我先走),

還帶了家中狐狸去看醫生,

拖一拖以後,

到party會場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吃、玩的玩,

聊的聊,

拼wii的拼wii。



最帥氣的莫過於我們家的鋼琴王子兒:小黃。

請見照片:










從頭到尾一直彈奏很久沒練的鋼琴,

還是很好聽的喔!!!

目前單身中,

有意者請偷偷留言給我唷~~

家聚@叔叔家

話說12月份終於找個時間大家聚,

到叔叔家聚聚。



叔叔家距離大家工作生活圈都不遠,

且有高級管理人員打點,

還有著名人士居住(恕不能透露),

我三生有幸可以收到這個優秀的學弟,

到他漂亮又高級的家吃火鍋、閒磕牙,

是我有好好燒香吧?





套一句學妹講的:

「到你家看了之後,發現我們自己真的是窮人!」



沒錯,

學弟家美輪美奐,

加上剛新居落成不久,

整個新的家具、新的床墊、新的書桌、新的廚房...

什麼都看起來很美好。



害我有開始有了想買殼的念頭咧。





廢話不多說嗄。



大家看看我們的合照吧!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捲毛頭<驚!>

這回在衝動之下,

沒有考慮很多,

就又燙了頭髮。



距離上回燙頭髮,

應該是4年前?

得到那種「很難整理」的結論以後,

接著我不敢輕舉妄動的燙髮。



不過....

每次剪剪瀏海好像不過癮?

於是....就這樣燙了。



以下是燙了當天的造型。






昨天拍的: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期待的作品-力宏-心跳



這分類很怪異。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消息:



王力宏~~~

終於要推出他的2008專輯大作囉。



12/12開始預購,

有送東西(我今天去預購的時候才知道),

裡面不乏就是一些照片寫真之類的。



12/26才會拿到專輯正品。



好像主打很多抒情歌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吧!!!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又是一個惡性循環的開始

奇怪,

我怎麼可以這麼久沒有新文章出現?



感覺很久沒有文章、沒有相片,

(反正也沒有人在看的樣子)

也是一樣過日子啊!

即使是吳哥窟那些漂亮的相片註解沒寫完,

也不覺得內疚,

因為日子還是這樣走這樣過。



可能是因為最近一直在忙練舞?



每天上班、值班之後,

就是要吃東西、睡覺。

好像腦袋總是空空沒有東西?



所以應該積極看點書??



因應明年的到來,

開始有了新的假卡,

同時有了新的放假計畫可以在生活裡被期待著,

這樣的感覺很好,

真的,雖然只有那些微的日子可以快活,

人還是得有假期才有繼續努力工作的目標。



現在經濟超級不景氣,

幾乎電子業、金融業都受到波及,

只有我們這個行業,想要放「無薪假」好像遙遙無期。

但這好像值得高興,

現在這樣的歹年冬,有工作和薪水要偷笑說。





剛剛去了家聚。

聊了很多,

雖然都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點滴,

但是可以跟學弟妹們坐著吃吃飯、東南西北聊,

著實非常快活,

就是沒什麼壓力啊~



說是惡性循環,

其實呢.....

說穿了就是又想要出去玩啦。





假期啊假期,

我來囉!

請等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