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比較空閒,
剛好去了新光三越中山店,
順道去了13F看展覽。
剛開店的百貨公司一切都是這麼清心怡人,
我喜歡的氛圍。
獨自一個人在展覽中看著,
深覺有相機可留下回憶,
真是種幸福。
這回的展出作者清一色都是女性,
令我見到女性攝影師的不同凡響。
有興趣者可以趕快去。
詳情請見網站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秋楓
第一次看楓葉,很驚豔。
生活在島國的我們很可憐,
很少出門走走,
大家平常都辛苦工作賺錢生活,
沒有辦法享受生活。
雖然我也是如此啦,
不過還是想要把自己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風景一一收集,
就像是小法狗一樣,
想要把京都的春夏秋冬集滿,
我希望我可以集滿台灣漂亮的風情。
這回到福壽山賞楓,
要感謝兩位朋友囉,
在他們大力幫助下才有這趟行程。
(照片? 下回分曉)
台灣的美景都在山林裡,
可惜山上常因風災地震而有所破壞,
人禍吧,我一直在想。
首先因為中橫已經關閉快要10年囉,
所以走了前往清境農場的道路。
由於選了非假日,
因此雖然到了清境,
只有幾台遊覽車,
自行出遊的人潮沒有周休二日的多,
很慶幸呢。
到了清境就已經開始出現藍天白雲好風景囉,
超級開心,
且山上空氣清新,
真的怎麼呼吸怎麼順暢。
照片怎麼拍怎麼漂亮。


我們沒有住在福壽山農場,
反倒住在離農場3公里的梨山民宿。
這家民宿便宜好住,
該有的設備都有,重點是...
他們的VIEW超好,只要有好天氣就會有好風景,
裡頭也有無線網路,
上網超方便。
當然晚上超級冷啊,
民宿也備有電毯可以因應。

第一天到那邊已經下午時分,
衝去福壽山趕緊看楓葉的第一眼,
我是拍的樂不可支,
不知道同伴們怎麼樣就是了。
晚上就在梨山附近的小餐館吃吃合菜,
雖然那時候下了點小雨,
不過在我們吃飽喝足以後,
雨就沒啦!!!
超棒的~~~這趟行程的天氣完全有符合出遊的心情唷。
第二天也起了個大早,
雖然說已經算早了,
但我們吃早餐的時候,
別間房的人都已經出發離開了,
民宿老闆娘說我們是最晚出發的,
好囧喔。
果真上午到了福壽山農場,
秋蘆前方已經有一堆腳架、大砲等精密相機設備在拍照了。
果然台灣的攝影潛力無窮啊~
ㄚ我也來分享一點點照片。
我沒有腳架,
也沒用大砲,
就拍的很開心啦!






生活在島國的我們很可憐,
很少出門走走,
大家平常都辛苦工作賺錢生活,
沒有辦法享受生活。
雖然我也是如此啦,
不過還是想要把自己想去的地方、想看的風景一一收集,
就像是小法狗一樣,
想要把京都的春夏秋冬集滿,
我希望我可以集滿台灣漂亮的風情。
這回到福壽山賞楓,
要感謝兩位朋友囉,
在他們大力幫助下才有這趟行程。
(照片? 下回分曉)
台灣的美景都在山林裡,
可惜山上常因風災地震而有所破壞,
人禍吧,我一直在想。
首先因為中橫已經關閉快要10年囉,
所以走了前往清境農場的道路。
由於選了非假日,
因此雖然到了清境,
只有幾台遊覽車,
自行出遊的人潮沒有周休二日的多,
很慶幸呢。
到了清境就已經開始出現藍天白雲好風景囉,
超級開心,
且山上空氣清新,
真的怎麼呼吸怎麼順暢。
照片怎麼拍怎麼漂亮。
我們沒有住在福壽山農場,
反倒住在離農場3公里的梨山民宿。
這家民宿便宜好住,
該有的設備都有,重點是...
他們的VIEW超好,只要有好天氣就會有好風景,
裡頭也有無線網路,
上網超方便。
當然晚上超級冷啊,
民宿也備有電毯可以因應。
第一天到那邊已經下午時分,
衝去福壽山趕緊看楓葉的第一眼,
我是拍的樂不可支,
不知道同伴們怎麼樣就是了。
晚上就在梨山附近的小餐館吃吃合菜,
雖然那時候下了點小雨,
不過在我們吃飽喝足以後,
雨就沒啦!!!
超棒的~~~這趟行程的天氣完全有符合出遊的心情唷。
第二天也起了個大早,
雖然說已經算早了,
但我們吃早餐的時候,
別間房的人都已經出發離開了,
民宿老闆娘說我們是最晚出發的,
好囧喔。
果真上午到了福壽山農場,
秋蘆前方已經有一堆腳架、大砲等精密相機設備在拍照了。
果然台灣的攝影潛力無窮啊~
ㄚ我也來分享一點點照片。
我沒有腳架,
也沒用大砲,
就拍的很開心啦!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Mei攝影師第一次兼差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重出江湖?給人當MM作造型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一不小心月曆就變成11月了
轉眼間10月過光光,
然後我的日曆被翻到11月來了。
上個月做甚麼了?
就...
好像是上班、上課,
就這樣子日子也是過去了。
當然臨床的事情是routine,
每週都一樣,
只差在有沒有開刀這樣而已。
11月呢,
多了一節成大門診,
還有得去支援阿蓮衛生所 (我有這麼閒嗎?一直找我),
好好準備一下公衛所的口試,
希望可以過關,
我就可以重回校園當學生了。
(裝蝦密年輕)
相片呢?
有點斷層....
之前的都發布在臉書裡頭咧,
所以這邊用的有點少....
似乎每個人都跑去臉書,不然就是Flicker咧...
無名越來越沒落了~真可憐!!!
我也在想明年要不要棄守這裡?
考慮ing...
然後我的日曆被翻到11月來了。
上個月做甚麼了?
就...
好像是上班、上課,
就這樣子日子也是過去了。
當然臨床的事情是routine,
每週都一樣,
只差在有沒有開刀這樣而已。
11月呢,
多了一節成大門診,
還有得去支援阿蓮衛生所 (我有這麼閒嗎?一直找我),
好好準備一下公衛所的口試,
希望可以過關,
我就可以重回校園當學生了。
(裝蝦密年輕)
相片呢?
有點斷層....
之前的都發布在臉書裡頭咧,
所以這邊用的有點少....
似乎每個人都跑去臉書,不然就是Flicker咧...
無名越來越沒落了~真可憐!!!
我也在想明年要不要棄守這裡?
考慮ing...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