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幫一個病人換藥,
結果...
我都還沒有開始動手,
病人竟然問我:
"你是不是換藥完要殺我???"
@@
我一直跟他講:"沒有沒有,換個藥就好唷~"
結果阿嬤硬是不配合,
一直要他的看護幫她換。
然後他就開始亂動了,
不讓我消獨他的傷口(在屁股的地方),
堅持一直要躺平,
結果連住院醫師學長都進來幫我抓住阿嬤,
但是不幸的..我第一次弄好的濕紗還是掉了出來。
趕緊搶時間患個無菌手套,
很匆忙的準備好我需要的濕紗,
看準目標,就這樣給他趕緊貼起來。
這時候阿嬤苦苦哀求,叫我們不要殺害他,
還快要哭了。
挖賽~
我第一次換wet dressing還要搶時間的,
聽護士說他剛剛還被抓。
但這也不是第一次,
我上回在另一個病房換藥,
直接被病人打個正著,
雖死了XD
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最後一天的內科
今天早上輪到我報告case,
只能說昨天抱佛腳抱的太晚,
今天是一整個累啊~~~~
結果呢...還可以啦。
早上查完房,
趕快寫那本什麼UGY小本子,
因為下午就要被收走檢查哩,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寫、來不及抄啊~~~
但是下午還是這樣子被薛P給收去看,
希望他不要太在意有些東西沒寫齊全才好。
然後晚上要交班、值班,
還有大外科的orientation,
在orientation時候一直被狂CALL,
感覺實在很不好...
但是病人尿不出來,要我去導尿啊!!!
我分身乏術,只好請小姐們先想想其他辦法,
對病人實在超級抱歉的。
然後疲倦的要死,
明天一早7點半就要去外科加護病房查房。
糗大哩~~~
我什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要去囉@@~~~
另一個同學今天晚上才會從台北回來會合,
我看我們兩個人,
明天一起裝傻去外科ㄅㄟ。
呼~~~
希望有時間可以準備點面試的東西。
但是今天有個大石頭終於放下...
那就是~
成大醫院的報名我終於拿去哩,
希望別有任何差錯才好。
只能說昨天抱佛腳抱的太晚,
今天是一整個累啊~~~~
結果呢...還可以啦。
早上查完房,
趕快寫那本什麼UGY小本子,
因為下午就要被收走檢查哩,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寫、來不及抄啊~~~
但是下午還是這樣子被薛P給收去看,
希望他不要太在意有些東西沒寫齊全才好。
然後晚上要交班、值班,
還有大外科的orientation,
在orientation時候一直被狂CALL,
感覺實在很不好...
但是病人尿不出來,要我去導尿啊!!!
我分身乏術,只好請小姐們先想想其他辦法,
對病人實在超級抱歉的。
然後疲倦的要死,
明天一早7點半就要去外科加護病房查房。
糗大哩~~~
我什麼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要去囉@@~~~
另一個同學今天晚上才會從台北回來會合,
我看我們兩個人,
明天一起裝傻去外科ㄅㄟ。
呼~~~
希望有時間可以準備點面試的東西。
但是今天有個大石頭終於放下...
那就是~
成大醫院的報名我終於拿去哩,
希望別有任何差錯才好。
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Tired~~~
昨天跑了一趟台北,
沒想到今天累的跟豬頭一樣@@
恰巧今天剛好又值班,
值班就算了,
竟然...住院醫師學長跑去上課?!
說要上課到4點20分才會回來。
=.=
害我一個人撐場面,很恐慌。
也是因為超級疲倦,
所以今天做事情臉都臭臭、不想多說一句話。
想起下星期週末就要開始面試了,
就覺得前途渺渺,
絕望的感覺油然而生。
如果自己喜歡的科別都沒有報名上,
那麼...要何去何從呢??
這實在值得好好想一想。
還有國考在即的那種壓迫感,
又快要進入外科天天站刀、值班睡不飽的那種日子,
好可怕。
深深認為Intern真的是種"超人"的工作,
精神、體力上的耗損,
沒有意志力的人,應該沒幾週就離職了吧~
雖然說我也好想離職。
前提是我家很有錢的話啦~
沒想到今天累的跟豬頭一樣@@
恰巧今天剛好又值班,
值班就算了,
竟然...住院醫師學長跑去上課?!
說要上課到4點20分才會回來。
=.=
害我一個人撐場面,很恐慌。
也是因為超級疲倦,
所以今天做事情臉都臭臭、不想多說一句話。
想起下星期週末就要開始面試了,
就覺得前途渺渺,
絕望的感覺油然而生。
如果自己喜歡的科別都沒有報名上,
那麼...要何去何從呢??
這實在值得好好想一想。
還有國考在即的那種壓迫感,
又快要進入外科天天站刀、值班睡不飽的那種日子,
好可怕。
深深認為Intern真的是種"超人"的工作,
精神、體力上的耗損,
沒有意志力的人,應該沒幾週就離職了吧~
雖然說我也好想離職。
前提是我家很有錢的話啦~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