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聽說我們很像?!



一整個無言 ε( ̄□ ̄)3||

MASA LOFT 閒適的下午時光

趁著有折價卷的同時,
愛喝咖啡的狐狸桑,
帶著三個美女到了瑪莎羅芙去喝下午茶。

囧的是,
狐狸知道要去,
卻忘記訂位了!!!
害我們兩個先到的人們,
只能乾等在一旁的等待椅,
尷尬的等著別人起身。

這張裝醜,大家別嚇到:



等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有人離開,
我們跟他人併桌,
後來又挪到角落的和式地板去。
和式地板果真好,
還有懶人沙發可以坐唷!
趁機在這邊拍了一張素顏醜醜風景照,
希望別見笑。



<dt>
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06-2759318

部落格: http://masaloft.blogspot.com/

</dt>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食記-和風饗宴和洋排餐

趁著狐貍生日的當下,
偷偷的預定了網路上很多人去吃過的「和風饗宴」。

當天晚上準時到達餐廳,
果真像網路上所說的一樣,
就是一間鐵皮屋搭蓋而成,
位於真光量販店隔壁。

進去以後,
服務生立刻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們說有,
可是他也沒有確認一下姓名...等資料,
就直接帶我們進去四個人的座位。
(看來生意不是太好?!)

很快的服務生到來,
給我們點餐。
就是一道道的點下去,
按照菜單上面寫的這樣。
沒有拍菜單,
因為很多網頁上都有咧,
不必多此一舉?
哈!

我的前菜是熟食,
跟狐狸的一樣,
我們都不想要吃生的生魚片,
不過這樣前菜還挺好吃的唷~




接下來的沙拉是其中一項敗筆。
原本狐狸想要點葉子很大的那種沙拉,
服務生跟我們說,
那種生菜全台灣都缺貨,
因此不供應;
(那你們的菜單要註明一下咩~)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很平常的「水果沙拉」。

沒想到沙拉一上桌,
上面好幾層肥肥厚厚的白色乳狀物,
本以為是奶油之類的東西,
結果呢???
竟然是優格!!!
好噁心的東西,
優格吃起來、聞起來都酸酸臭臭的,
加上他們那不怎麼新鮮的水果,
一整個噁心透頂。
我努力的吃了八分,
狐狸就給他幾乎全部退回。




接著有開胃菜。
我點的是雕魚肉捲,
熱的,口感還好,
不難吃,可是也好像不頂好吃呢;




狐狸的是XXX牛肉片,
(忘記名字了)
他說還不錯的樣子。




接著有兩片洋蔥烤麵包片,
沒啥特別的,
所以連相片都沒有;
然後又來了湯品,
我點的是「養生香菇湯」,
就跟媽媽煮的口感差不多,
香菇還蠻好吃的,
只是他的味道跟喝起來差很多,
不好聞,可是湯頭其實不賴,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狐狸的是「牛蒡蚵唎湯」(選不到正確的字),
他讚美湯好喝。




主菜接下來上桌啦~~~
噹噹噹~~~

我點了「香烤乾被廬魚」,
上面有一根網友票選最討厭的青菜:秋葵,
不過並不影響我,
因為隨著年紀變大,
對於青菜我也沒有小時候挑剔,
一樣給她吃下去耶!
可是鱸魚跟干貝沒有什麼特色,
醬汁跟我的前菜甚至是一樣的,
這點我覺得扣分扣很大;
而且它的配菜馬鈴薯塊,
好鹹.......一整個不入口。




看狐狸的呢?
主菜他點了「沙朗牛排」,
結果也不甚理想,
肉質跟貴族世家似乎相差不遠?!



問她好了,我沒多吃,不了解。


好啦~~
很快的把前面的這些東西都吃完,
來個甜點跟飲料吧!

我的甜點是「布蕾」,
就是烤布丁吧,
口感....沒有很好的FU,
只有給他普普的星等;



倒是狐狸的蛋糕吃的很快,
只是我沒有聽到評語。
如下圖,外觀還不賴:




飲料我們兩個都點了「香柚蘋果茶」,
結果不是現打的果汁,
都是濃縮泡的,
我也沒喝完耶。





結果這家好像真的不怎麼樣,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

下回再找家好吃點的吧!!!

<後記>
我沒送狐狸他喜歡的禮物,
(太貴買不起~~╮(﹀_﹀")╭)
他卻送了我一顆定焦鏡!!!
我夢想中的50-1.8耶~~~
真是開心~~~
給大家咪咪相片:




拍出來效果還不賴:



哇哈哈~~
我也有定焦鏡,
下回要來挑戰大光圈大點點了!!!<( ̄︶ ̄)>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小桔子今天打針

今天小桔子去打第三次預防針。



狂犬病+五合一。





今天是他第三次出門去動物醫院,

好像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

雖然在下車的時候,

還是會下意識的抓緊我,

但是比起之前他會亂叫發狂的樣子,

今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啊。





而且獸醫問我們:

「這年紀應該有點叛逆了吧?」

ㄟ~~~

有嗎???

叛逆是怎樣???

不理人????

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徵象,

我們的小桔子算是長不大的小朋友吧?!

還是很愛玩、愛黏人。





打針的剎那間,

被獸醫抓起了頭皮,

所以唉唉叫了好幾聲,

但是打完以後,

立刻就安靜囉!

雖然心跳很快。



打針了!姊姊竟然在旁邊比yeah:



 





小桔子: 我不要打針啦(哭哭~):

 





打完了,又變得很乖:







小桔子真是有家教啊~~~

開心開心....





球到懶人沙發上面睡搞搞:







睡覺睡到一整個眼睛脫窗: 

 





小桔子晚安,親一個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小桔子 背書包

小桔子最近很皮,

偷偷把我桌上的水打翻,

還會跑去馬桶偷玩水....





不過昨天他跑進去箱子裡面玩耍,

卻發現自己出不來,

我這殘忍的主人也沒有幫他,

竟拿出相機冷眼旁觀。

哈!!!





















不過他最後還是自己脫困了。





好笑的是剛剛他竟然自己背著我的袋子睡著了。

超可愛的~~~

給大家咪咪看相片: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小桔子 肥肥

因為上週狐狸先生出國開會去了,

留我一個和小桔子在家。



這樣沒有甚麼不好,

只是呢~~



小桔子在我上班以後都很孤單,

天天幾乎都在家裡睡覺,

沒有人陪他。





所以囉~

晚上我回到家,

總是會用罐頭先慰勞他一下,

卻養成他天天晚上看到我,

就是要吃罐頭食品.....





有一天晚上還因為我沒有倒給他吃,

他嗯嗯嗚嗚叫了幾十分鐘不肯停。





這樣的結果,

在狐狸回來以後,

大聲的說,

「小桔子變大隻了!!!」



喔喔~~~

我不是故意把你突然養肥的啦,

我還是喜歡窈窕的貓咪唷~





給大家看看他最近的睡姿:































中暑的主機

話說搬家之後,

雖然書桌已經整理得差不多,

可是每回在書桌前,

都悶熱的快要掛點,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甚麼不明熱。





昨天終於在念書的時候,

跟甫回國的狐狸抱怨一下,

這時候他check一下書桌附近的電路,

覺得應該是因為主機被悶在地底下,

散熱的熱氣都跑到桌面上來了。





於是開始了搬運主機大動作。





半信半疑的我,

讓狐狸把主機搬好之後,

線路接上去以後,

開機測試,

結果......





證明了他是對的,

一切都是主機散熱不良搞的禍。





以前主機都住在冷氣房,

且擺在桌面上,

不知道他的熱氣這樣逼人,

現在終於了解他也是會中暑的。





SO NOW!~~~

清爽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