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無言 ε( ̄□ ̄)3||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MASA LOFT 閒適的下午時光
趁著有折價卷的同時,
愛喝咖啡的狐狸桑,
帶著三個美女到了瑪莎羅芙去喝下午茶。
囧的是,
狐狸知道要去,
卻忘記訂位了!!!
害我們兩個先到的人們,
只能乾等在一旁的等待椅,
尷尬的等著別人起身。
這張裝醜,大家別嚇到:
等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有人離開,
我們跟他人併桌,
後來又挪到角落的和式地板去。
和式地板果真好,
還有懶人沙發可以坐唷!
趁機在這邊拍了一張素顏醜醜風景照,
希望別見笑。
<dt>
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06-2759318
部落格: http://masaloft.blogspot.com/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食記-和風饗宴和洋排餐
趁著狐貍生日的當下,
偷偷的預定了網路上很多人去吃過的「和風饗宴」。
當天晚上準時到達餐廳,
果真像網路上所說的一樣,
就是一間鐵皮屋搭蓋而成,
位於真光量販店隔壁。
進去以後,
服務生立刻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們說有,
可是他也沒有確認一下姓名...等資料,
就直接帶我們進去四個人的座位。
(看來生意不是太好?!)
很快的服務生到來,
給我們點餐。
就是一道道的點下去,
按照菜單上面寫的這樣。
沒有拍菜單,
因為很多網頁上都有咧,
不必多此一舉?
哈!
我的前菜是熟食,
跟狐狸的一樣,
我們都不想要吃生的生魚片,
不過這樣前菜還挺好吃的唷~

接下來的沙拉是其中一項敗筆。
原本狐狸想要點葉子很大的那種沙拉,
服務生跟我們說,
那種生菜全台灣都缺貨,
因此不供應;
(那你們的菜單要註明一下咩~)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很平常的「水果沙拉」。
沒想到沙拉一上桌,
上面好幾層肥肥厚厚的白色乳狀物,
本以為是奶油之類的東西,
結果呢???
竟然是優格!!!
好噁心的東西,
優格吃起來、聞起來都酸酸臭臭的,
加上他們那不怎麼新鮮的水果,
一整個噁心透頂。
我努力的吃了八分,
狐狸就給他幾乎全部退回。

接著有開胃菜。
我點的是雕魚肉捲,
熱的,口感還好,
不難吃,可是也好像不頂好吃呢;

狐狸的是XXX牛肉片,
(忘記名字了)
他說還不錯的樣子。

接著有兩片洋蔥烤麵包片,
沒啥特別的,
所以連相片都沒有;
然後又來了湯品,
我點的是「養生香菇湯」,
就跟媽媽煮的口感差不多,
香菇還蠻好吃的,
只是他的味道跟喝起來差很多,
不好聞,可是湯頭其實不賴,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狐狸的是「牛蒡蚵唎湯」(選不到正確的字),
他讚美湯好喝。

主菜接下來上桌啦~~~
噹噹噹~~~
我點了「香烤乾被廬魚」,
上面有一根網友票選最討厭的青菜:秋葵,
不過並不影響我,
因為隨著年紀變大,
對於青菜我也沒有小時候挑剔,
一樣給她吃下去耶!
可是鱸魚跟干貝沒有什麼特色,
醬汁跟我的前菜甚至是一樣的,
這點我覺得扣分扣很大;
而且它的配菜馬鈴薯塊,
好鹹....
...一整個不入口。

看狐狸的呢?
主菜他點了「沙朗牛排」,
結果也不甚理想,
肉質跟貴族世家似乎相差不遠?!

問她好了,我沒多吃,不了解。
好啦~~
很快的把前面的這些東西都吃完,
來個甜點跟飲料吧!
我的甜點是「布蕾」,
就是烤布丁吧,
口感....沒有很好的FU,
只有給他普普的星等;

倒是狐狸的蛋糕吃的很快,
只是我沒有聽到評語。
如下圖,外觀還不賴:

飲料我們兩個都點了「香柚蘋果茶」,
結果不是現打的果汁,
都是濃縮泡的,
我也沒喝完耶。

結果這家好像真的不怎麼樣,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
下回再找家好吃點的吧!!!
<後記>
我沒送狐狸他喜歡的禮物,
(太貴買不起~~╮(﹀_﹀")╭)
他卻送了我一顆定焦鏡!!!
我夢想中的50-1.8耶~~~
真是開心~~~
給大家咪咪相片:

拍出來效果還不賴:

哇哈哈~~
我也有定焦鏡,
下回要來挑戰大光圈大點點了!!!<( ̄︶ ̄)>
偷偷的預定了網路上很多人去吃過的「和風饗宴」。
當天晚上準時到達餐廳,
果真像網路上所說的一樣,
就是一間鐵皮屋搭蓋而成,
位於真光量販店隔壁。
進去以後,
服務生立刻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們說有,
可是他也沒有確認一下姓名...等資料,
就直接帶我們進去四個人的座位。
(看來生意不是太好?!)
很快的服務生到來,
給我們點餐。
就是一道道的點下去,
按照菜單上面寫的這樣。
沒有拍菜單,
因為很多網頁上都有咧,
不必多此一舉?
哈!
我的前菜是熟食,
跟狐狸的一樣,
我們都不想要吃生的生魚片,
不過這樣前菜還挺好吃的唷~
接下來的沙拉是其中一項敗筆。
原本狐狸想要點葉子很大的那種沙拉,
服務生跟我們說,
那種生菜全台灣都缺貨,
因此不供應;
(那你們的菜單要註明一下咩~)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很平常的「水果沙拉」。
沒想到沙拉一上桌,
上面好幾層肥肥厚厚的白色乳狀物,
本以為是奶油之類的東西,
結果呢???
竟然是優格!!!
好噁心的東西,
優格吃起來、聞起來都酸酸臭臭的,
加上他們那不怎麼新鮮的水果,
一整個噁心透頂。
我努力的吃了八分,
狐狸就給他幾乎全部退回。
接著有開胃菜。
我點的是雕魚肉捲,
熱的,口感還好,
不難吃,可是也好像不頂好吃呢;
狐狸的是XXX牛肉片,
(忘記名字了)
他說還不錯的樣子。
接著有兩片洋蔥烤麵包片,
沒啥特別的,
所以連相片都沒有;
然後又來了湯品,
我點的是「養生香菇湯」,
就跟媽媽煮的口感差不多,
香菇還蠻好吃的,
只是他的味道跟喝起來差很多,
不好聞,可是湯頭其實不賴,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狐狸的是「牛蒡蚵唎湯」(選不到正確的字),
他讚美湯好喝。
主菜接下來上桌啦~~~
噹噹噹~~~
我點了「香烤乾被廬魚」,
上面有一根網友票選最討厭的青菜:秋葵,
不過並不影響我,
因為隨著年紀變大,
對於青菜我也沒有小時候挑剔,
一樣給她吃下去耶!
可是鱸魚跟干貝沒有什麼特色,
醬汁跟我的前菜甚至是一樣的,
這點我覺得扣分扣很大;
而且它的配菜馬鈴薯塊,
好鹹....
看狐狸的呢?
主菜他點了「沙朗牛排」,
結果也不甚理想,
肉質跟貴族世家似乎相差不遠?!
問她好了,我沒多吃,不了解。
好啦~~
很快的把前面的這些東西都吃完,
來個甜點跟飲料吧!
我的甜點是「布蕾」,
就是烤布丁吧,
口感....沒有很好的FU,
只有給他普普的星等;
倒是狐狸的蛋糕吃的很快,
只是我沒有聽到評語。
如下圖,外觀還不賴:
飲料我們兩個都點了「香柚蘋果茶」,
結果不是現打的果汁,
都是濃縮泡的,
我也沒喝完耶。
結果這家好像真的不怎麼樣,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了。
下回再找家好吃點的吧!!!
<後記>
我沒送狐狸他喜歡的禮物,
(太貴買不起~~╮(﹀_﹀")╭)
他卻送了我一顆定焦鏡!!!
我夢想中的50-1.8耶~~~
真是開心~~~
給大家咪咪相片:
拍出來效果還不賴:
哇哈哈~~
我也有定焦鏡,
下回要來挑戰大光圈大點點了!!!<( ̄︶ ̄)>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小桔子今天打針
今天小桔子去打第三次預防針。
狂犬病+五合一。
今天是他第三次出門去動物醫院,
好像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
雖然在下車的時候,
還是會下意識的抓緊我,
但是比起之前他會亂叫發狂的樣子,
今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啊。
而且獸醫問我們:
「這年紀應該有點叛逆了吧?」
ㄟ~~~
有嗎???
叛逆是怎樣???
不理人????
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徵象,
我們的小桔子算是長不大的小朋友吧?!
還是很愛玩、愛黏人。
打針的剎那間,
被獸醫抓起了頭皮,
所以唉唉叫了好幾聲,
但是打完以後,
立刻就安靜囉!
雖然心跳很快。
打針了!姊姊竟然在旁邊比yeah:
小桔子: 我不要打針啦(哭哭~):
打完了,又變得很乖:
小桔子真是有家教啊~~~
開心開心....
球到懶人沙發上面睡搞搞:

睡覺睡到一整個眼睛脫窗:
小桔子晚安,親一個喔:
狂犬病+五合一。
今天是他第三次出門去動物醫院,
好像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
雖然在下車的時候,
還是會下意識的抓緊我,
但是比起之前他會亂叫發狂的樣子,
今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啊。
而且獸醫問我們:
「這年紀應該有點叛逆了吧?」
ㄟ~~~
有嗎???
叛逆是怎樣???
不理人????
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徵象,
我們的小桔子算是長不大的小朋友吧?!
還是很愛玩、愛黏人。
打針的剎那間,
被獸醫抓起了頭皮,
所以唉唉叫了好幾聲,
但是打完以後,
立刻就安靜囉!
雖然心跳很快。
打針了!姊姊竟然在旁邊比yeah:
小桔子: 我不要打針啦(哭哭~):
打完了,又變得很乖:
小桔子真是有家教啊~~~
開心開心....
球到懶人沙發上面睡搞搞:
睡覺睡到一整個眼睛脫窗:
小桔子晚安,親一個喔: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中暑的主機
話說搬家之後,
雖然書桌已經整理得差不多,
可是每回在書桌前,
都悶熱的快要掛點,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甚麼不明熱。
昨天終於在念書的時候,
跟甫回國的狐狸抱怨一下,
這時候他check一下書桌附近的電路,
覺得應該是因為主機被悶在地底下,
散熱的熱氣都跑到桌面上來了。
於是開始了搬運主機大動作。
半信半疑的我,
讓狐狸把主機搬好之後,
線路接上去以後,
開機測試,
結果......
證明了他是對的,
一切都是主機散熱不良搞的禍。
以前主機都住在冷氣房,
且擺在桌面上,
不知道他的熱氣這樣逼人,
現在終於了解他也是會中暑的。
SO NOW!~~~
清爽多啦!!
雖然書桌已經整理得差不多,
可是每回在書桌前,
都悶熱的快要掛點,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甚麼不明熱。
昨天終於在念書的時候,
跟甫回國的狐狸抱怨一下,
這時候他check一下書桌附近的電路,
覺得應該是因為主機被悶在地底下,
散熱的熱氣都跑到桌面上來了。
於是開始了搬運主機大動作。
半信半疑的我,
讓狐狸把主機搬好之後,
線路接上去以後,
開機測試,
結果......
證明了他是對的,
一切都是主機散熱不良搞的禍。
以前主機都住在冷氣房,
且擺在桌面上,
不知道他的熱氣這樣逼人,
現在終於了解他也是會中暑的。
SO NOW!~~~
清爽多啦!!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