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講話中...嘟~
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讀書
好久沒讀書了喔,
突然覺得有唸書感覺很好。
是種罪惡感嗎?
我想變強,
就應該多K點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