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Disappointed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覺得絕望不已。

提不起勁,可能外表整個看起來依舊好好的。



對每一週不再期待,不再滿心歡喜,因為要去作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越來越是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不適合走醫生這一行...

雖然是在不是很累的小科,但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不斷盤旋在腦海中,

然而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去思考、仔細想想,

自己未來的旅程就是要在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下去了,

有點替自己感到悲哀,這就是別人替自己選好的路程。



天天走上那招牌很大的樓的時候,心中會不斷冒出這樣的想法。

看似游刃有餘,卻知道這不是自己喜歡的生活。

沒有了舞蹈,對於唸書的動力也不再,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支持我下去?



沒有期待的日子似乎要一直的過下去吧,沒有選擇的餘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