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10少見的網誌文
礙於近來沒有去吃喜酒,
也沒有快樂出遊,
照片數量就這樣狂下降,
只有天天在家裡拍小桔子,
跟小桔子玩耍等等"宅"遊戲了。
所以最多的是小桔的相片。
瞧他多會擺POSE....

不過大多數時間他在家是這樣的......

然後奇怪的是,
五月份我都沒甚麼印象,
六月就這樣也快過去了?!
只記得六月是倒數時間,
我請假了...準備考試,
但是之前還是有到新門診看一次唷!!!
新的二診~~~

新的眼科門面~

新的初診區~~

阿媚~大家的好朋友~~~

對!這就是我們主任~~令人敬愛的主任喔~~~

大家合照是一定不能少的:

之後我就宅在家裡了。
也不全然,生活中還是很多小小雜事需要處理。
例如,
新醫院的工作面試、體檢,
環境介紹之類的....都在這期間慢慢的進行。
昨天很悶就跑出去走走。
不過也沒走遠,
就在民權路上的"公會堂"也就是所謂的"吳園"晃晃~
才發現裡面好多小朋友情侶們,
原來那是個約會好地點?!
古色古香,雖然會一直有華威影城爆米花的味道飄來......

裡面有一大塊草皮很好躺的樣子喔~~~

就是這棟建築物..有眼熟嗎各位?

最後奉上與攝影師的合照,
草草結束這篇無主題的網誌...

相片看這裡:
Album 01
還有這裡:
Album 02
也沒有快樂出遊,
照片數量就這樣狂下降,
只有天天在家裡拍小桔子,
跟小桔子玩耍等等"宅"遊戲了。
所以最多的是小桔的相片。
瞧他多會擺POSE....
不過大多數時間他在家是這樣的......
然後奇怪的是,
五月份我都沒甚麼印象,
六月就這樣也快過去了?!
只記得六月是倒數時間,
我請假了...準備考試,
但是之前還是有到新門診看一次唷!!!
新的二診~~~
新的眼科門面~
新的初診區~~
阿媚~大家的好朋友~~~
對!這就是我們主任~~令人敬愛的主任喔~~~
大家合照是一定不能少的:
之後我就宅在家裡了。
也不全然,生活中還是很多小小雜事需要處理。
例如,
新醫院的工作面試、體檢,
環境介紹之類的....都在這期間慢慢的進行。
昨天很悶就跑出去走走。
不過也沒走遠,
就在民權路上的"公會堂"也就是所謂的"吳園"晃晃~
才發現裡面好多小朋友情侶們,
原來那是個約會好地點?!
古色古香,雖然會一直有華威影城爆米花的味道飄來......
裡面有一大塊草皮很好躺的樣子喔~~~
就是這棟建築物..有眼熟嗎各位?
最後奉上與攝影師的合照,
草草結束這篇無主題的網誌...
相片看這裡:
Album 01
還有這裡:
Album 02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四月月刊?!
這網誌變成月刊,
情何以堪啊?
四月份做了甚麼呢?
因為月初本來打算前往日本稍錢賞櫻花,
結果沒去成,
改成去墾丁灑錢作大爺,
一直狂刷卡狂吃的結果...
就是體重計很過份的一直上升,
根本沒有下降的空間。
艷陽下托斯卡尼:
(終於讓我住到囉)

春吶春浪過後,墾丁很像荒城,等待六月後的人潮:

大粗腿大臉鬼不出來嚇人了。
給大家看看怎麼吃的這麼肥:



就是這樣短短兩三天內體重直線上升好多好多,
肚子上那一圈怎麼樣也不消。
好沮喪......
過了幾天以後,
因為慶祝妹妹高分考過國考,
跑去香格里拉慶祝....
又是肥胖的開始。
突然發現香格里拉的BUFFET沒啥好吃耶:

下面這位苦主一直說很不好吃:

又過了幾天後,
喜歡美食的ENT各位醫師們,
邀我們前往德安百貨聚餐。
想說真的沒有去過那家火鍋店,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答應了。
(所以你看我四月肥不肥?!)

正妹一枚給大家欣賞:

不是我再說,
上面那鍋正妹超有氣質的。
您看看您看看,
這樣子體重怎麼可能降的下來呢?
小桔你說是不是啊???

小桔:"好吃好吃~~~"
(不負責配音中)
相簿連結請看
愛吃相簿
小桔專屬相簿
情何以堪啊?
四月份做了甚麼呢?
因為月初本來打算前往日本稍錢賞櫻花,
結果沒去成,
改成去墾丁灑錢作大爺,
一直狂刷卡狂吃的結果...
就是體重計很過份的一直上升,
根本沒有下降的空間。
艷陽下托斯卡尼:
(終於讓我住到囉)
春吶春浪過後,墾丁很像荒城,等待六月後的人潮:
大粗腿大臉鬼不出來嚇人了。
給大家看看怎麼吃的這麼肥:
就是這樣短短兩三天內體重直線上升好多好多,
肚子上那一圈怎麼樣也不消。
好沮喪......
過了幾天以後,
因為慶祝妹妹高分考過國考,
跑去香格里拉慶祝....
又是肥胖的開始。
突然發現香格里拉的BUFFET沒啥好吃耶:
下面這位苦主一直說很不好吃:
又過了幾天後,
喜歡美食的ENT各位醫師們,
邀我們前往德安百貨聚餐。
想說真的沒有去過那家火鍋店,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答應了。
(所以你看我四月肥不肥?!)
正妹一枚給大家欣賞:
不是我再說,
上面那鍋正妹超有氣質的。
您看看您看看,
這樣子體重怎麼可能降的下來呢?
小桔你說是不是啊???
小桔:"好吃好吃~~~"
(不負責配音中)
相簿連結請看
愛吃相簿
小桔專屬相簿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又失去耐性 檢討中
今天因為種種因素,
不小心在電話裡又出現沒耐性的語氣,
我想對方應該很傻眼,
心裡暗X:"這CR怎麼這麼沒水準?"
苦衷大家都有,
請別逼迫別人。
另外想到那個某某VIP病人。
他家屬的行為讓我覺得是種狂妄的VIP,
不值得令人尊敬。
第一次看到病人的時候在加護病房,
不過很奇怪,
非會客時間旁邊竟然也有家屬?!
問了問護士,
護士的眼神很飄渺,
意思告訴我:"就是這樣子,直接去看就好。"
然後病人的家屬之口氣,
就是長年高高在上,
無法仔細聆聽他人的告知般,
解釋一句都還沒有結束,
她就急忙要打斷,
敘述她已經非常了解,闡述她的想法。
病人很可憐是真的,
車禍腦傷,
住院超級久。
可是這也是意外吧?
為什麼家屬可以24小時來去自如的進出ICU?
一整個沒有無菌和尊重專業的概念。
好不容易轉到了一般病房了,
立刻馬上又要請本來有問題的科別再看。
這回很不幸又是我看。
去了繼續耐著性子解釋,
不過似乎不是長袍無法讓人信服,
我依舊這樣被質疑著。
其實同樣的講法我相信家屬也聽很多遍,
但是我提出了比較aggressive的想法,
立刻被家屬給軟性回絕。
因此我也不多說甚麼,
只希望那角膜不要某天真的就這樣破了跑來急診。
然後終於這位病人明天要出院了,
已經不知道換了幾位住院醫師,
今天又收到電話請我再去看。
很不幸今天上刀出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快4點,
只好明天再去參訪這位重量級VIP和他的母親。
附帶一提,
那天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他們住的豪華超貴VIP病房,
而是...
家屬們把私人物品幾乎全部帶來病房,
一堆水果堆在平時醫護人員洗手的洗手台,
看完病人我想洗個手,
卻沒有地方可以用。
唉~
偏偏這樣的是重量級VIP哪!
不小心在電話裡又出現沒耐性的語氣,
我想對方應該很傻眼,
心裡暗X:"這CR怎麼這麼沒水準?"
苦衷大家都有,
請別逼迫別人。
另外想到那個某某VIP病人。
他家屬的行為讓我覺得是種狂妄的VIP,
不值得令人尊敬。
第一次看到病人的時候在加護病房,
不過很奇怪,
非會客時間旁邊竟然也有家屬?!
問了問護士,
護士的眼神很飄渺,
意思告訴我:"就是這樣子,直接去看就好。"
然後病人的家屬之口氣,
就是長年高高在上,
無法仔細聆聽他人的告知般,
解釋一句都還沒有結束,
她就急忙要打斷,
敘述她已經非常了解,闡述她的想法。
病人很可憐是真的,
車禍腦傷,
住院超級久。
可是這也是意外吧?
為什麼家屬可以24小時來去自如的進出ICU?
一整個沒有無菌和尊重專業的概念。
好不容易轉到了一般病房了,
立刻馬上又要請本來有問題的科別再看。
這回很不幸又是我看。
去了繼續耐著性子解釋,
不過似乎不是長袍無法讓人信服,
我依舊這樣被質疑著。
其實同樣的講法我相信家屬也聽很多遍,
但是我提出了比較aggressive的想法,
立刻被家屬給軟性回絕。
因此我也不多說甚麼,
只希望那角膜不要某天真的就這樣破了跑來急診。
然後終於這位病人明天要出院了,
已經不知道換了幾位住院醫師,
今天又收到電話請我再去看。
很不幸今天上刀出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快4點,
只好明天再去參訪這位重量級VIP和他的母親。
附帶一提,
那天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他們住的豪華超貴VIP病房,
而是...
家屬們把私人物品幾乎全部帶來病房,
一堆水果堆在平時醫護人員洗手的洗手台,
看完病人我想洗個手,
卻沒有地方可以用。
唉~
偏偏這樣的是重量級VIP哪!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大家去賞櫻 我來賞海浪
眼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出國去賞櫻了,
還有我哥哥和嫂嫂,
原來也去日本(早知道我就跟去ㄌ),
無法成行的我,
只好跑到墾丁過過乾癮。
不過春吶、春浪以後的墾丁還真荒涼,
且滿地滿海灘垃圾,
看了真不爽咧。
算了,
我也不是甚麼環保人士,
只是偶爾有感一下。
這回去墾丁可謂是標準的"狂吃"之旅。
因為國旅卡總是要給他用掉,
就拿去墾丁狂刷狂吃。
平常晚上都馬亂吃攤販的我們,
竟然跑去湄南海吃晚餐耶?!
奢侈。
中午吃Smoky Joe:

調酒類買一送一:

晚餐的湄南海:

但是吃這種大餐就是會飽飽飽,
其他的零食再也吃不下。
還有~
這次去墾丁又很倒楣得遇到下雨,
原本要去鵝鑾鼻公園夜拍燈塔,
就被雨打回來了。
嗚嗚~
那我這回到墾丁到底幹嘛啊?
小灣:

這回住到了托斯卡尼,可是沒有陽光?!

這張就可以看出天氣(泣?)了啦:

冷死的天氣。
第一次去小杜包子就烙賽,
慘兮兮。
更多請見相簿
還有我哥哥和嫂嫂,
原來也去日本(早知道我就跟去ㄌ),
無法成行的我,
只好跑到墾丁過過乾癮。
不過春吶、春浪以後的墾丁還真荒涼,
且滿地滿海灘垃圾,
看了真不爽咧。
算了,
我也不是甚麼環保人士,
只是偶爾有感一下。
這回去墾丁可謂是標準的"狂吃"之旅。
因為國旅卡總是要給他用掉,
就拿去墾丁狂刷狂吃。
平常晚上都馬亂吃攤販的我們,
竟然跑去湄南海吃晚餐耶?!
奢侈。
中午吃Smoky Joe:
調酒類買一送一:
晚餐的湄南海:
但是吃這種大餐就是會飽飽飽,
其他的零食再也吃不下。
還有~
這次去墾丁又很倒楣得遇到下雨,
原本要去鵝鑾鼻公園夜拍燈塔,
就被雨打回來了。
嗚嗚~
那我這回到墾丁到底幹嘛啊?
小灣:
這回住到了托斯卡尼,可是沒有陽光?!
這張就可以看出天氣(泣?)了啦:
冷死的天氣。
第一次去小杜包子就烙賽,
慘兮兮。
更多請見相簿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