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臺大醫院第一晚

第一次來臺大醫院,第一次到這麼大的地方。

弄得我團團轉,明天應該還是要去迷路的。



住進了醫護大樓,

竟然是4人一間,而且很小很小,

8個人共用一間衛浴設備,跟那時候去參觀哥哥長庚的宿舍一樣。



而且宿舍裡面沒有網路。

連網路線都好像要自己偷接。

-.-



不過好像有分啦,

住院醫師住的是兩人套房,

聽起來似乎還好。



好大的醫院。

準備出發

要去台大了呢...



第一次去這麼遠陌生的地方,

不是去玩耍,

而是要工作。



還是緊張的。

2005年6月28日 星期二

什麼是疲倦

體驗到真正的疲倦。





今天首次有「睡不飽無法工作」的感想,



還是不能太晚睡。





這樣子去外科的話,上刀鐵定昏倒。



不要說在外科,可能在泌尿科就昏咧。





早睡早起身體好。

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換個角度想











或許不要再那樣的期待週末,





對自己是件比較好的事吧。

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Pity

今天天氣很好,很想出去走走拍拍照,

但是我沒有相機。



今天晴朗有風,本來要出去被拍照,

但是頭髮太蠢被嫌棄。



今天心情應該要很好,很想出去吹吹風,

但是沒有車,去不了。















開始否定自己



是不是有存在的意義



Disappointed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覺得絕望不已。

提不起勁,可能外表整個看起來依舊好好的。



對每一週不再期待,不再滿心歡喜,因為要去作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越來越是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不適合走醫生這一行...

雖然是在不是很累的小科,但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不斷盤旋在腦海中,

然而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的去思考、仔細想想,

自己未來的旅程就是要在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下去了,

有點替自己感到悲哀,這就是別人替自己選好的路程。



天天走上那招牌很大的樓的時候,心中會不斷冒出這樣的想法。

看似游刃有餘,卻知道這不是自己喜歡的生活。

沒有了舞蹈,對於唸書的動力也不再,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支持我下去?



沒有期待的日子似乎要一直的過下去吧,沒有選擇的餘地。



忙亂的週末

每次到了週末都覺得一團亂XD



好多事情作不完的感覺...

好想把東西都丟著不管出遊去...



現在只覺得肚子好餓,其他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想放長假~